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大培训

2019-07-01 08:46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我省组织开展的全省校园食品安全系列培训第一期培训班于锦州举办。此次计划开展62期校园食品安全培训,将持续至10月,覆盖全省14个市1.1万家学校食堂、托幼机构食堂和学生集体配餐单位,参训人数将达到1.5万人。

据悉,这是我省10年来覆盖面最广、参训人数最多的校园食品安全公益性培训。为全面做好全省食品安全建设年工作,进一步落实校(园)长食品安全负责制,我省本次培训委托省食品安全协会开展,主要围绕《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内容进行学习。为保证培训质量,将组织考试,建立培训档案。同时,在食品安全监督检查中,将对食品质量安全管理岗位人员就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等培训内容进行抽查考核。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