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非农业合作发展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2019-07-01 09:33 来源: 农业农村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7日,中非农业合作发展研讨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农业农村部总畜牧师马有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马有祥表示,中非友谊源远流长,双方长期以来在国际事务中守望相助,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典范,近期中非农业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建议下一步加强政策对接、促进经贸合作、深化科技合作、扩大培训规模。

中非农业合作发展研讨会是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下的农业分论坛,此次会议聚焦粮食安全与农业生产,来自国内有关部委,埃及、尼日利亚、乌干达、马达加斯加等非洲国家农业部门代表和世界粮食计划署、比尔盖茨基金会等机构和中非科研机构和企业代表约500人参会,其中外宾207人。

会前,马有祥应约会见了乌干达农牧渔业部部长赛姆皮贾,就深化中乌农业合作交换意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