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安道尔举办建交25周年庆祝活动

2019-07-03 07:59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庆祝中国和安道尔建交25周年,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与安道尔政府7月1日在安道尔举办中安企业家交流洽谈会、中国传统音乐会和建交招待会等多场活动。中安双方高度评价建交25年来双边关系取得的长足发展,肯定中安在国际和多边事务中的密切协调配合,共同探讨开辟未来双方合作新渠道。

中国驻西班牙兼驻安道尔大使吕凡表示,1994年中国成为首批与安道尔建立外交关系的国家。建交25年来,中安关系持续稳定发展,已成为大小国家平等相待、共同发展的典范。中欧关系发展离不开包括安道尔在内的欧洲各国支持和参与,中方愿同安道尔及欧洲各国一道抓住和平发展机遇,共同推动中欧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安方表示,关注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期待深入研究参与相关合作的可能性,希望更多参与中国举办的国际经贸活动,提高安在华知名度,推动更多中国游客赴安旅游。(记者 姜波)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