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营商大讲堂”助力营商环境建设

2019-07-03 09:14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近日举办的“营商大讲堂”活动,立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际,聚焦相关政策和业务知识,为推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良方。

“营商大讲堂”作为全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系统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的重要载体,以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为基本形式,有计划、分步骤定期举行,每次学习时间不少于2小时。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本着“什么问题突出就研究解决什么问题”、“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讲什么”的原则,广泛安排学习知识履行职责需要的各方面知识。“第一代营商人的清单改革”“对我省2019年营商环境考核的认识和思考”“关于‘新官不理旧账’的几点思考”等课题和讲座,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有助于提升工作人员营商环境建设水平,助力我省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张广民 记者 闫一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