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2019-07-04 11:27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经省委、省政府同意,7月3日,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视频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和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四大保卫战工作进展情况。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出席并讲话。

梁桂指出,近日出台的《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是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第一部党内法规。要以此为戒尺,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紧盯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方案,全面推动打赢四大保卫战。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形成合力,紧盯问题,严格标准,不留尾巴地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大气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他要求,要对照四大保卫战年度工作方案确定的任务清单和时间节点进行全面检视,深刻认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工作中保持定力,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利用好当前有利时间窗口奠定好铁腕治霾的工作基础,针对薄弱环节推进水污染防治,瞄准突出问题统筹开展清洁土壤行动,持之以恒加强秦岭生态保护、大力推进青山保卫战,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四大保卫战既定任务目标。(记者 汪曼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