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年汉诺威机床世界博览会有望迎来更多中企参展

2019-07-05 07:2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柏林7月4日电(记者 朱晟)2019年德国汉诺威机床世界博览会前瞻新闻发布会3日至4日在汉诺威举行。展会主办方在发布会上介绍,今年前来参展的中国企业数量较上届展会将显著增长。

展会主办方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执行董事维尔弗里德·舍费尔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将有232家中国企业参加汉诺威机床世界博览会,相比上届展会多了60多家。

“这是非常强劲的增长,”舍费尔说,“中国市场对于德国机床制造商而言非常重要,因为中国多年以来一直是德国机床和金属加工企业最大出口目的地。”

舍费尔介绍,今年博览会将聚焦“智能科技驱动明日生产”,将有多种产品创新亮相,这些创新不局限于机床设备本身,还涉及生产流程和其他基于数字化生产要素的创新。

汉诺威机床世界博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集中展示国际机床和金属加工行业的最新设备和技术。今年展会定于9月16日至21日在汉诺威会展中心举办。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