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为自贸区建设提供智力支持与文化服务

2019-07-05 09:2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社科联与海南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自贸区建设提供智力支持与文化服务

近日,海南省社科联与海南出版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海口举行。根据协议,双方依托各自资源和平台,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的原则,推动海南社科研究再上新台阶,为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文化服务。

据悉,作为我省社会科学与文化领域的重要单位,双方已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的项目包括“新时代海南发展研究丛书”“海南四大文化读本”“琼闽文化对话”“解放海南岛战役研究”“南海更路簿学初探”“中国东盟智库论坛”“南海学刊文集”“日本侵琼史料整理”等。

据介绍,双方将借此次签约实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将积极推动未来在社科课题研究、成果集结成书、出版产业大厦建设、相关会议活动等各方面的合作。未来也将逐步扩大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互利共赢。(记者 尤梦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