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2018年公证业务增长33% 为海南建设提供公证法律服务

2019-07-08 10:2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7月7日从海南省公证协会获悉,随着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推进,我省各项法律公证业务大幅增加,去年我省公证业务量达10万件,较上一年增长33%。

据悉,去年4月13日以来,海南公证行业积极配合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为我省人才引进、小客车总量调控、百日大招商(项目)活动等工作进行服务。其中,自《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发布以来,随着境外人才引进的增加,我省公证行业为在海南大学、海南医学院、海南师范大学留学的外国人才在海南生活、学习、工作提供了大量民商事类的公证法律服务,并为海南航空控股有限公司的外国飞行员到第三国培训办理在职证明、居留许可等公证业务。在配合百日大招商(项目)活动方面,我省公证行业还为大唐集团、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等世界500强企业落地注册、项目等土地招拍挂办理了相关公证业务。(记者 李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