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郑州铁路10日起运营新旅客列车运行图

2019-07-10 18:5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郑州7月10日电(记者 孙清清)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7月10日零时起,该集团公司启用第三季度旅客列车运行图,采取调图、提速、扩充席位等方案,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据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调整的旅客列车运行图与全国铁路运行图同步调整,也是铁路部门实施客运提质计划、货运增量行动、复兴号品牌战略的重要举措,对服务旅客便捷化出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此次调图,该集团公司在直通旅客列车方面调整较大,新增直通旅客列车7对;延长运行区段8对;变更运行区段6.5对;启用复兴号重联列车3对;提升列车等级2对。同时,新增武汉至青岛北G4252/3、G4254/1次和郑州至焦作C2997/8次高峰线列车2对;高峰线调整列车运行区段1对,郑州东至灵宝西G9207/8次改为郑州东至洛阳龙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