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气象局部署推进智慧气象服务创新大赛工作

2019-07-11 10:13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5日,中国气象局部署推进第二届智慧气象服务创新大赛工作。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勇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本届智慧气象服务创新大赛的举办,充分体现气象部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气象服务需要,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意识。因此,办好大赛意义尤为重大。

余勇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稳步推进后续工作;要加强对赛事的宣传工作,讲好气象服务故事,全面展示气象服务创新成果,进一步提升气象部门科技创新形象;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评选出真正符合“创新”标准的气象服务产品;要统筹兼顾,做到主题教育、汛期服务和大赛举办两手抓、两不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协调各项工作。(记者 刘若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