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推进“三区”科技人才选派工作

2019-07-11 10:28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科技厅了解到,经过认真遴选,近日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按时完成2019年度云南省“三区”科技人才选派工作。

为引导科技人员到贫困地区、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进行科技服务和科技创业,2019年科技部核准云南选派“三区”科技人才1800名服务89个县,其中796名科技人才到27个深度贫困县开展科技服务和创新创业,经费支持3600万元,云南为全国选派人数最多、安排经费最高的省份。自2019年度“三区”科技人才选派工作开展以来,全省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相关科技人员踊跃报名,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共受理“三区”科技人才申请2241人。

据了解,“三区”科技人才提供科技服务时间为1年,派出期间将根据服务对象的科技需求和科技攻关、示范、推广的需要,不定期在基层开展科技服务,或以通讯、网络等手段及时提供科技服务、解决科技问题,累计现场服务时间不少于100天。(记者 季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