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农业农村部推介150条夏季乡村休闲旅游精品线路

2019-07-12 09:16 来源: 农业农村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11日,农业农村部在黑龙江省伊春市举办2019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夏季)推介活动,重点推介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夏季精品旅游线路150条、景点496个。这是农业农村部乡村休闲旅游“春观花”“夏纳凉”“秋采摘”“冬农趣”系列推介活动中的夏季主题活动,春夏两季共计推介线路210条、景点677个。

近年来,各地加快实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工程,涌现出一批美丽休闲乡村、乡村旅游重点村和精品线路,很多乡村和线路具有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气候凉爽、生态特色、交通快捷等特点。农业农村部按照《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要求,引导建设一批设施完备、功能多样的休闲观光园区、乡村民宿、森林人家和康养基地,举办形式各样、异彩纷呈的四季推介活动加以推介。此次夏季推介活动首次将休闲牧业一并推介,大力宣传推介休闲观光牧场,邀请行业投资商、运营商,搭建投资合作交流平台,对接活动发布精品景点线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