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武汉铁警2000余人值守一线护出行安全

2019-07-12 18:1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7月12日电(记者 梁建强)为了给旅客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武汉铁路公安处近日作出部署,启动专项行动,2000余名民警值守一线,守护旅客出行安全。

据武汉铁路公安处12日通报,专项行动主要针对霸座占座、扒阻车门、倒卖车票、醉酒滋事、恶意逃票、毁坏站车设备以及阻碍民警执法和妨碍铁路工作人员履行职务等违法犯罪行为。

针对7月10日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这一情况,武汉铁路公安处全面加强站、车、线治安防范。一方面,对新增和调整开行时间列车加大警力投入,优选能力强、素质高的民警上车值乘,组织50名处机关、线路派出所民警增援上车值乘,加大巡查力度;同时,抽调民警组成治安、消防、安检等8个专业工作组,深入各车站和值乘的旅客列车开展检查督导工作。

此外,针对盗、抢、骗等犯罪行为,武汉铁路公安处还实行整体合成作战,组织开展“百日攻坚”,组建9支“铁鹰”小分队,深入重点车站和列车打击侵财违法行为,全力维护铁路良好治安秩序,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和旅客出行安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