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德清:减税助企跑出“加速度”

2019-07-14 07:57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受益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以及高新技术企业减按15%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等政策,公司2018年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2100万元。预计今年企业所得税减税金额能达到2500万元。”浙江德清伊卡新能源电动汽车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宪说,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盘活了大量的资金,这些资金又可以重新投入到新的研发项目。

德清县税务局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要求,将减税降费政策全面落实落细落地,让纳税人和缴费人有实实在在的减税获得感。德清县税务局制定“线上+线下”全覆盖宣传辅导方案,通过税企微信群、征纳沟通平台、新闻媒体、办税服务厅公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展开宣传。在政策性退库工作方面,德清县税务局对追溯享受优惠的纳税人享受退税流程制定了明确的工作要求,核实、梳理应退税明细清册,建立工作台账。为了加快退税进度,德清县税务局本着“不等、不靠”的精神,采用批量运维和单户退税相结合的方式,主动联系纳税人,获取退税账户信息,每日通报退税进度,达到全方位退税政策落实到位。(金盛 章军航)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