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加强数字经济产业支撑成效显著

2019-07-15 09:20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近年来,我省不断加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产业支撑成效显著。

一是电子信息制造业“增芯强屏”取得新突破,形成两个千亿产业集群,13家企业年销售收入超百亿元。二是2018年软件产业业务收入达2896亿元,居全国第8位,福州、厦门被工信部授予“中国软件特色名城”称号,我省是全国唯一有两个城市获评的省份;6家企业上榜“2019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名单。三是物联网蓬勃发展,相关企业500余家,福州马尾区是工信部评选的4个国家级物联网产业基地之一。四是大数据产业兴起,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渐成规模,省超算中心二期建成投入使用,园区注册企业超过200家,总资本超过200亿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