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12家银行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2019-07-16 08:40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银行系统签署拥军优抚协议暨拥军优抚银行卡发放仪式在长春举行。“特别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我们将继续发扬‘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的光荣传统,怀着一颗对国家和社会感恩的心,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为退役军人争光,为吉林发展添彩。”仪式现场,退役军人宋九强手拿拥军优抚银行卡说道。

此次签署的协议中,12家省级银行共同承诺为我省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军烈属制作拥军优抚专属银行卡,开设专门窗口或开辟专门通道,为我省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军烈属提供优先服务;免收拥军优抚银行卡工本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卡余额变动通知服务费、国内同行取款手续费、同行转账手续费、同行各类缴费手续费、跨行ATM转账手续费等11类费用;为我省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军烈属提供存款优惠和贷款优惠。参加本次活动的银行系统工作人员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传统,依法履行银行系统应尽的国防义务和社会责任,整合平台、技术和人力等各类资源,为全省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好的专属服务。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银行系统签订拥军优抚协议,是我省引入社会力量开展拥军优抚活动的有益尝试,对增强广大退役军人、优抚对象获得感、自豪感,推动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力量共同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未来,该厅将在更多领域开展社会化拥军优抚工作,不断推出更多更好惠及广大退役军人的服务,形成“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鲜明价值导向。(王荣 赵建龙 记者 祖维晨 实习生 王千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