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取得新成效

2019-07-16 09:03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科技厅了解到,今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日前结束,710户企业提交了申报材料,同比增长68.09%。

年初以来,省科技厅加大高企培训力度,深挖潜在优质资源,把培训作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研究政策、探索方法、解决难题,在提质增量上下功夫,企业申报材料质量和数量明显提高。

我省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目前已经展开,《2019年吉林省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已下发。省科技厅改进高企认定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服务企业质量,深入推进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机制,由限时申报定期评审改为随时申报定期评审,最大限度延长申报时间,方便申报企业组织申报材料,不断提高申报材料质量和认定通过率。通过优质服务,让我省更多企业享受国家税收优惠政策,有力促进企业研发投入和科技成果转化,助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科技支撑。(记者 李晓静 实习生 刘奥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