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三部门集体约谈寄递物流企业

2019-07-16 09:42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切实解决部分寄递物流企业收寄货品不实名、不验视、不安检等问题,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7月15日上午,省公安厅联合省交通运输厅、省邮政管理局集体约谈了在兰的部分寄递物流企业单位负责人。

会上,三部门组织部分寄递物流企业单位学习了有关寄递物流业的法律、法规,通报了省公安厅对寄递物流业相关制度落实情况的明察暗访结果,对相关寄递物流企业进行了警示约谈,并就进一步落实寄递业“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三个100%制度、加强物流业管理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寄递物流企业严防不法分子通过寄递物流渠道贩运禁寄物品,确保公共安全和用户合法权益。

据了解,我省将建立联合工作机制,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优化寄递物流行业治安管控措施,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同时,还将建立信息员制度,鼓励快递经营者和从业人员积极举报案件侦办线索,有效打击各类犯罪。(记者 朱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