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匈官员说中企助力匈牙利经济发展

2019-07-16 10:3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布达佩斯7月15日电(记者袁亮)匈牙利投资促进局局长埃西克·罗伯特15日在首都布达佩斯说,中资企业为匈牙利创造了大量工作岗位,为匈经济健康发展作出了贡献。

埃西克是在当天举办的在匈中资企业与匈牙利投资促进局交流座谈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座谈会由匈牙利中资企业商会与匈牙利投资促进局共同举办。

埃西克表示,中资企业近几年对匈投资稳步增长,相信随着“一带一路”倡议与匈牙利“向东开放”政策对接的不断深入,以及匈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中资企业将在匈牙利发挥越来越大作用。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刘波说,近年来中匈两国经贸合作不断深化,取得丰硕成果。匈牙利是中国在中东欧地区的最大投资目的国,中国对匈投资涵盖化工、金融、电信、基建、汽车、物流、新能源、中医药及安防科技等领域。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将目光投向匈牙利,匈牙利正成为中资企业在欧洲投资、设立分支机构的热门目的地。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