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179个国企拟混改项目线上线下集中推介

2019-07-16 17:2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成都7月16日电(记者 萧永航)16日,四川省179个国企拟混改项目通过“国企混改项目信息发布平台”进行集中推介,涉及该省各级各类国有企业110户、资产总额超过3200亿元,拟引入社会资本超过430亿元。

据了解,此次四川省集中推介的混改项目中涉及47个股权转让、54个增资扩股、78个合资合作,从行业上涵盖了金融、文化旅游、房地产、节能环保、能源化工、数字经济、先进材料、教育医疗、装备制造等优势产业和热点行业,项目来源覆盖省属及21个市(州)。

四川省国资委主任徐进向记者介绍,本次四川混改项目推介会标志着四川国企混改由实验探索阶段迈入全面深入实施阶段。

推介会采取现场推介和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项目信息得以广泛传播,成都建工、四川发展等企业现场签约,数家国企进行了路演。此外,全国26家产权交易机构签约形成了“国企混改项目信息发布机制”,各产权交易机构利用各自官网和投资人资源,通过信息技术手段,共同搭建“国企混改项目信息发布平台”,并将该平台嵌入各机构官网,实现混改项目信息“一网发布、全网获取”。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