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成都:互联网+政务服务 节省资源方便群众

2019-07-17 18:17 来源: 成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扩大服务范围、为办事群众带来更方便快捷的服务。近期,武侯区浆洗街街道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引入“互联网+政务服务”理念,借助“互联网+”实效提升了办事效率,赢得了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据该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互联网+政务服务”理念的引入在街道综合便民服务中心的应用,一是设置自助服务终端提升办事效率,让群众不等候、不排队,随到随办,方便快捷;二是充实便民中心服务功能,自助服务终端机除了能弥补窗户承办量不足的问题,同时能提供店招审核、公积金查询、教育咨询等大厅窗口无法提供的服务,增加了便民内容、方便了办事群众;三是引入手机APP让群众办事足不出户,群众通过手机APP在家就能完成求职登记、技能培训、模拟考试等,不用再专程到便民中心窗口履行相关手续,或前往学校进行培训,不但节省了办事时间还节省了费用。

政务服务更加便捷,提升了便民、利民服务水平,扩充了政务渠道、节省了政务资源,实现了资源共用、服务共享,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饶轶智 记者 卢海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