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鄱阳湖水位持续超警戒线

2019-07-18 15:5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7月18日电(记者范帆、吴锺昊)随着雨水逐渐退场,江西多地迎来高温天气,但目前鄱阳湖多个水文站水位仍处于超警戒状态,防汛工作依然不能松懈。

据江西省水利厅监测,18日8时,鄱阳湖标志性水文站星子站水位为20.65米,超警戒1.65米,湖口站水位20.44米,超警戒0.94米。

当前,堤防安全成为江西省防汛工作的重点,江西已经在超警戒水位堤防段安排巡查排险人员3.9万余人,机械设备190台,确保堤防安全度汛。江西省防指日前下发通知,要求沿江滨湖地区进一步做好堤防清草清杂工作,强化城区段、穿堤建筑物等重要堤段的巡查防守。要求党员干部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决打好防汛抗灾硬仗。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