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推出83条夏季避暑纳凉精品旅游线路

2019-07-19 11:3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重庆7月19日电(记者 李松)今年夏季,素有“火炉”之称的重庆以避暑纳凉为主题,推出83条精品旅游线路,供市民暑期出行时选择。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高兴明介绍,此次推出的83条精品旅游线路,涵盖采摘体验、休闲垂钓、研学旅行、民俗文化等520个休闲点。在这些旅游线路上,游客既能享受高山清凉,欣赏乡村文化,又能品尝农家特产,采摘时鲜果蔬。

其中高山避暑游是重庆夏季乡村旅游的一大特色。盛夏时节,在重庆武隆区仙女山片区,山下可能是40摄氏度的高温,山上却有着20多摄氏度的清凉,游客还能观赏仙女山高山草场、森林的美丽景色。

高兴明说,在夏季精品线路中,就包含了渝东北大巴山区适宜避暑纳凉区域的亢谷、红池坝等23个片区,还有渝东南武陵山区的小南海、仙女山、黄水等10个片区,这些都是市民消夏的好去处。

近年来,重庆市依托不断丰富的乡村旅游产品,满足了市民旅游观光需求,带动了吃住行游购娱等消费。据重庆市农业农村委统计,今年上半年重庆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综合收入已达到390亿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