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启动“万企帮万村”消费扶贫

2019-07-20 08:53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了响应全国工商联“万企帮万村”消费扶贫号召、营造消费扶贫社会氛围,7月19日上午,由省工商联主办的“牵手·温暖·追梦2019‘万企帮万村’我们在路上”公益助农扶贫活动暨“万企帮万村”消费扶贫新闻发布会及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脱贫攻坚 万众一心 社会关注 企业参与”的氛围,进一步促进精准扶贫成果转化、巩固扶贫成果,将在打通农产品供应链条、拓宽销售渠道、加快标准化体系建设、提高规模化水平、打造区域特色品牌等方面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全力促进“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提质增效。活动号召更多的企事业单位、群团组织、金融机构、民营企业等积极参与进来,为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记者 赵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