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成立

2019-07-21 15:05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19日,江西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该中心将承担创新促进、投诉维权服务等多项重要职能,并具体负责“一会七中心”的组建运营,将进一步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助推我省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了让企业办事“有门”、发展“有路”、解困“有家”,去年5月,省工商联发起成立了省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中心。此次挂牌成立的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将加挂“省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中心”牌子。主要承担为全省非公有制企业提供创新促进、融资协助、人才交流、投诉维权服务以及建立维护非公有制经济大数据、传播赣商文化等职能,并具体负责“一会七中心”,即民营经济研究会、非公有制企业维权中心、非公有制经济大数据中心、民营企业创新中心、“一带一路”服务中心、金融服务中心、人才交流培训中心、赣商文化传播中心的组建和运行管理工作。

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省非公有制企业维权中心副主任叶华青在揭牌仪式上表示,省工商联将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朝着“品质品牌、全国一流”的目标,下大力、干大事、创大业,切实做好“建设、管理、使用”三篇文章,聚精会神补短板,励精图治树样板,为促进全省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邱辉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