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长三角合力打造“微度假”目的地

2019-07-21 16:5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上海7月21日电(记者 李荣)近日,上海金山蟠桃节在吕巷拉开帷幕。不同以往的是,沪浙毗邻地区组合成长三角“田园五镇”,“共同搭台、共同唱戏”让长三角的休闲农旅产业更有区域一体化的独特风味。

今年是吕巷第十三次举办蟠桃节。如今,这个休闲农旅基地有了长三角新的合作伙伴。沪浙交界地带的上海金山吕巷、廊下、张堰三镇和浙江平湖的广陈、新仓两镇,共同组成了长三角“田园五镇”,创建长三角乡村振兴建设的先行“试验田”。此次蟠桃节庆活动中,“田园五镇”做了一个尝试,整合各自资源,共享一个农旅产业平台,共同打造长三角“微度假”目的地,打通长三角休闲农业的发展“门径”。

记者在现场看到,“田园五镇”推介了各地的特色优质农产品,并探索建立产供销的联动机制。吕巷镇相关负责人说,长三角合力打造“微度假”目的地的尝试,可以推动长三角现代农业和乡村振兴的一体化进程,逐步形成长三角休闲农旅的区域化品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