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开展打击整治传销集中行动

2019-07-23 09:16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开展打击整治传销集中行动
将重点打击异地聚集式传销、网络传销、传销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

记者从7月22日召开的全省打击传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我省从7月10日至12月31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打击整治传销集中行动。副省长何报翔、许显辉出席会议。

传销不仅严重扰乱市场经济秩序,也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威胁。去年,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共捣毁传销窝点3196个,教育遣散传销人员9610余人,查办传销案件269件,涉案金额达580余亿元。全省大规模、公开化的传销活动得到有效遏制。

在此次打击整治传销集中行动中,将严厉打击、坚决取缔以 “资本运作”“连锁销售”等名义实施的异地聚集式传销违法犯罪活动;严厉打击依托互联网、微信等网络平台,打着“消费返利”“电子商务”“金融互助”“虚拟货币”等幌子实施的网络传销违法犯罪活动;严厉打击传销组织限制人身自由、非法拘禁、暴力抗法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通过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查处一批涉及面广、涉案人员多、涉案金额大、危害严重的传销大要案件,严惩一批传销违法犯罪分子,始终保持打击传销的高压态势。(记者 奉永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