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农村三产融合发展项目出炉

2019-07-24 09:13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下达关于省统筹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2019年投资计划的通知。此次计划下达省统筹投资3760万元,支持18个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据了解,列入投资计划的省统筹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主要有:合肥市庐江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核心区)环境提升工程;淮北市烈山区榴园(农产品)交易中心建设项目、相山区凤凰山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凤竹路建设项目;阜阳市颍泉区山核桃种苗培育中心及示范种植基地建设项目、颍州区三塔集镇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现代标准化种羊繁育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六安市霍邱县泽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年屠宰及加工各类家禽1200万只建设项目等。

通知要求,省统筹投资为一次性补助,严禁截留、挤占或者挪作他用,项目建设所需其他资金要确保足额及时到位。严禁未经批准擅自变更建设内容和建设规模,如确需调整,须按程序报批。本批计划的总体绩效目标是:加强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水平。同时,年度投资计划执行良好,项目建设质量和效益得到较好保障。

据悉,省统筹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资金是指安徽省发展改革委管理的省统筹投资中,用于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省级转移支付资金。发展资金安排遵循程序规范、公平公开、分级负责、集体决策、有效监督、提高效益的原则,由省发展改革委采取投资补助、贴息等方式,打捆或切块下达。(记者 郑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