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6城入选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试点 每年至少奖补6亿元

2019-07-24 09:47 来源: 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财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日前发布的《2019年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入围城市名单公示》显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6个城市成功入选,公示期为2019年7月18日~2019年7月24日。

公示称,根据《关于开展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的通知》和《关于组织申报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的通知》,财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于近期组织开展了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竞争性评审工作。

按照竞争性评审得分,北京、长春、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厦门、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深圳、重庆、成都排名前16位的城市,成功入选2019年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入围城市名单。

据了解,中央财政将对确定的示范城市给予奖补资金支持,试点示范期为3年。中央财政奖补资金标准按城市规模分档确定,直辖市每年10亿元,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每年8亿元,地级城市每年6亿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