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加强医疗服务价格监管

2019-07-25 09:05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加强医疗服务价格监管
重点治理医疗服务乱收费、分解收费、重复收费等行为
发现医疗服务价格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热线投诉举报

7月24日,省市场监管局下发通知,决定从即日起到11月底前,在全省组织开展医疗服务价格重点治理工作,重点治理医疗服务乱收费、分解收费、重复收费等行为。如发现医疗服务价格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热线进行投诉举报。

此次医疗服务价格治理,将针对公立医疗机构的医疗服务价格项目规范执行情况、一次性医用耗材收费执行情况、检查检验的价格与收费执行情况、明码标价与收费公示执行情况等进行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将纳入治理范围。

医疗服务价格治理,将以问题为导向,对于投诉举报多、屡查屡犯、有严重违法违规记录等情况的,将依法实施重点监管;对情节严重、性质恶劣的典型案例公开曝光。并统筹运用检查调查、提醒告诫、信用记录、媒体监督等手段实施综合监管,确保医疗服务价格重点治理工作见成效。(记者 奉永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