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9-07-25 11:12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24日下午,在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省立即召开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张利明,副省长欧阳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政治委员王守信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积极为人民军队输送优质兵员,奋力开创新时代广东征兵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要担起主体责任,发挥牵头作用,统筹部署推动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对接,共同推进形成合力;高校要发挥好阵地作用,确保政策落地,畅通人才输送渠道。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国家和省的部署安排,采取有力措施方法,着力从优化确保兵员质量、强化督导提升工作质效等方面狠下功夫、做好文章。要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发挥优待政策的激励效应,强化检查督导和走访调研,切实筑牢廉洁征兵底线工程,推进征兵工作末端落实。

会议还总结了2018年我省征兵工作情况,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向部分受表彰代表颁发了奖牌奖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