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二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一位难求”

2019-07-26 14:5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7月26日电(记者 刘红霞)商务部副部长、进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王炳南26日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各国企业参展踊跃,“一位难求”。

第二届进博会定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会期6天。王炳南在当天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企业商业展设有科技生活、汽车、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品质生活、服务贸易、食品及农产品等7个展区。

“展览面积两次扩大,增至30多万平方米,仍然是‘一位难求’。”他说,目前,共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国家和地区以及企业数量均超过首届。

王炳南说,与首届进博会相比,第二届进博会新设消费品新品专区,增加养老等题材,新增室外汽车“无人驾驶”活动区,扩大体验区和互动区,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和企业发展进步需要。

他还表示,第二届进博会参展企业平均展览面积93平方米,比首届增加20%以上。签约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超过250家。首发的新产品、新技术预计也将超过首届。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