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农业农村部召开第九批援藏干部和第四批援青干部行前座谈会

2019-07-26 21:41 来源: 农业农村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26日,农业农村部召开第九批援藏干部和第四批援青干部行前座谈会,对新一批援藏援青干部进藏进青开展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农业农村部党组书记、部长韩长赋强调,援藏援青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三农”工作和民族工作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藏区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促进藏区农牧业发展和农牧民增收,为藏区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对口支援西藏和青海地区,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新一批援藏援青干部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做好援藏援青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治边稳藏重要战略部署,继续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坚守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尊重民族习惯,带去良好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认真履行好援藏援青工作使命,继续发扬“三农”干部优良传统,学习传承好“老西藏精神”,立足自身优势,把帮助发展产业促进脱贫攻坚作为主要任务,在前几批援派干部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接茬做好在建项目及后续推进工作,开创农业农村对口支援工作新局面。要保持恒心定力,积极接受雪域高原的锻炼和考验,尽快克服高原关、语言关、生活关,磨砺意志,增长才干,用功、用力、用心、用情干事,答好人生特殊的“考卷”,推动受援单位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在维护民族团结、促进藏区脱贫攻坚、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应有作用。

第九批10名援藏干部、第四批2名援青干部及援派干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