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铁路电子客票试点增加四条线路

2019-07-27 07:19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中国铁路将进一步扩大铁路电子客票应用试点范围,在海南环岛高铁试行电子客票的基础上,自7月27日起,陆续增加上海至南京、成都至重庆、广州至珠海(湛江西)、昆明至大理至丽江等4条高铁城际铁路开展电子客票应用试点。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推行电子客票应用是铁路部门运用信息化、智能化技术手段,提高客运服务质量,改善旅客出行体验的服务举措。此次扩大电子客票应用试点范围,将进一步积累不同线路、不同业务场景电子客票应用经验,为下一步更大范围推广奠定基础。据介绍,选择上海至南京、成都至重庆、广州至珠海(湛江西)、昆明至大理至丽江等4条高铁城际铁路扩大试点,是因为这些线路列车开行密度高、跨线运行多、客流相对集中,既包含发达地区、旅游热点城市,又涵盖西部地区,兼顾了各种运输业务场景和旅客不同服务需求。(记者 齐慧)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