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邮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07-30 09:46 来源: 邮政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29日,根据国家邮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国家邮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君、赵民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春光主持会议。

国家邮政局有关司室负责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大家重温党的宗旨、组织制度、党的纪律等重要内容,集体学习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进一步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重温了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进一步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党要坚持不懈努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重温了《条例》的重要内容,进一步认识到《条例》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进一步认识到《条例》扎紧了管党治党的制度笼子,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局机关各司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国家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