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9家企业获“全国
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2019-07-30 13:25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7月29日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9家企业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2个工业园区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称号。

这9家企业是: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公交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六味斋食品有限公司、太原市慧源人力资源市场有限公司、中车大同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山西汇丰兴业焦煤集团有限公司、山西邦奥伟业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和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此外,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和太原不锈钢产业园区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称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深入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近日,人社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授予342家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授予50个工业园区(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园区)“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称号。

近年来,我省广大企业和工业园区积极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在全面保障职工各项权益、完善协商协调机制、推动企业与职工共建共享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本次受表彰的9家企业和2个园区成为其中典型代表。(记者 高建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