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林郑月娥呼吁各界对香港未来保持信心

2019-07-31 08:3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香港7月30日电(记者 张雅诗)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30日消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当天中午在礼宾府宴请国际和香港商会代表时表示,特区政府将推出相关措施应对经济下行风险,并希望各界对香港未来保持信心。

林郑月娥当天就香港面对的挑战和机遇与商界代表交换意见,力求为今年的施政报告制订更切合社会需要的政策措施。她表示,受中美贸易摩擦及其他外围不稳定因素影响,香港经济增长乏力,本年首季增长只有0.6%,第二季和全年经济增长也并不乐观。

林郑月娥说,特区政府一直密切留意香港和全球的经济状况,并与商界保持紧密联系,包括香港众多的中小企业,了解它们的需要。特区政府将适时推出措施,协助企业应对经济下行风险。

林郑月娥表示,近月香港社会的纷争不利于香港发展,她将尽一切努力处理。她强调,法治是香港赖以成功的基石,而暴力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希望各界一同维护香港的法治精神。她希望各界要对香港未来保持信心,深信在各界同心协力下,香港定能在困境中找到机遇。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