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19家省直厅局助力青年发展规划落地

2019-08-02 07:49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8月1日召开的浙江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获悉,针对今后一个时期的青年工作,我省19家省直厅局根据青年发展规划明确了职责分工,并对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具体部署。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去年年底,根据中央精神,我省结合实际制定首个青年发展规划《浙江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提出全省青年发展工作的10个主要任务、8个重点工程和11项主要指标,并逐项明确任务落实的时间表、路线图。今年5月,我省正式建立浙江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19家省直厅局作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合力推动规划落地生根。

接下来,各成员单位将提高政治站位,从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基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青年工作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战略意义,自觉肩负神圣而光荣的职责使命;将聚焦工作重点,把强化政治引领作为首位之责,唱响意识形态主旋律、守好学校主阵地、聚焦网络主战场,把促进作用发挥作用作为履职之要、把解决成长烦恼作为当务之急,着力推动规划贯彻到位、落实到位;将完善制度机制,通过建立健全责任落实机制、协同推进机制、工作评价机制,确保联席会议高效运转,不断形成做好我省青年工作的强大合力。(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陈争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