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宝坻区最大民生保障房工程完工

2019-08-02 07:52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1日,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天津气象新苑住宅小区还迁项目向建设单位交钥匙,标志着天津市宝坻区最大的国家棚改基金支持项目完工,8个村1660户近万名村民将住上新楼房。

据该项目部经理孙永昌介绍,天津市宝坻新城城中村和平房宿舍区搬迁改造工作于2015年4月正式启动,共涉及75个城中村,34片平房宿舍。自2017年以来,宝坻区9大片区还迁保障房工程建设齐头并进,高峰时开工面积达到600多万平方米。其中,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参与投资并担负施工的气象新苑住宅还迁项目是目前宝坻区开工建设的小区中最大的地块,占地面积15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万多平方米,单体建筑51栋楼,小区总户数2156户。

为把民生工程打造成连心工程、放心工程、示范工程,项目部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从原材进场、施工工艺、工序检查、质量验收、成品保护等方面,严抓狠管,绝不放过任何质量问题;同时,引入优质品牌理念,以人性化设计为原则,既提升住宅的舒适感,又注重园林景观的美观大方,还完善小区的各项配套设施。在加强工程监理外,项目部还探索出村民监理新机制,让业主参与工程监督,让群众放心。(孔祥文 李建军)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