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安全文明出境游”宣传月活动举行

2019-08-02 08:19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31日下午,云南省“安全文明出境游宣传月”推广活动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举行。

当天,昆明机场设立了“安全护航——领事保护和协助咨询站”“文化使者——文明出游咨询站”“便民利民——证件办理咨询站”“阳光国门——顺利通关咨询站”“平安畅学——海外留学安全咨询站”“懂法用法——法律咨询站”“友谊桥梁——外国驻昆总领馆咨询站”,并向旅客发放宣传材料,提供现场咨询。缅甸、老挝、马来西亚、泰国、越南驻昆明总领事馆官员出席了该活动。

此次推广活动是云南省“安全文明出境游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由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牵头,于6月初启动。至今,全省外事、文旅、出入境、教育、海关、边防等部门已先后举办“安全文明出境游宣传月”进企业、进社区、现场咨询、专题培训等活动20余场,发放《中国领事保护和协助指南》等资料2万余册。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出境游文明安全宣传,积极倡导云南出境游旅客文明出游,自觉展示良好形象,营造文明出境游的氛围。(记者 刘子语 熊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