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上半年农村牧区危房改造开工率达71%

2019-08-05 09:14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日前从自治区住建厅获悉,今年上半年,自治区住建厅认真落实“两不愁三保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农村牧区危房改造工作,危房改造开工率达71%。

为了让广大农牧民早日圆了安居梦,自治区住建厅扎实开展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切实做到危房鉴定、对象认定、资金补助、工程验收、档案管理精准,确保农村牧区危房改造这项惠民工程按时按质按量完成。2019年农村牧区改造任务为18002户,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3655户。截至6月底,农村牧区危房改造已开工12779户,开工率71%,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工3486户,开工率95.4%。

今年以来,我区不断加大住房保障力度,除了大力实施农村牧区危房改造工程,还积极推进城镇棚户区改造和公租房租赁补贴发放工作。2019年全区下达棚户区改造新开工任务为5.29万套,截至6月底,已开工32103套,开工率60.7%;基本建成23210套,任务完成率85.2%。2019年全区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发放任务为3.67万户,截至6月底,发放租赁补贴18591户,任务完成率50.7%。(记者 康丽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