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林郑月娥呼吁市民坚决捍卫香港法治

2019-08-07 20:4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香港8月7日电(记者 丁梓懿)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7日表示,面对近日持续的暴力违法活动,香港社会需要强大的正能量。她呼吁市民坚决捍卫香港法治,支持社会早日恢复平静,让特区政府集中精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

林郑月娥当日出席“同是追梦人——港澳同胞奉献祖国70年大型巡回展览”开幕仪式时致辞说,近月,香港社会出现了非常不稳定的情况,特区政府一定会与大家一同应对,恢复社会秩序,维护法治,珍惜香港,珍惜“一国两制”。

林郑月娥说,香港各界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开放的过程中,既是贡献者也是受惠者,在各个领域都能寻找到他们参与的足迹。

“在‘一国两制’的独特优势下,香港受益于国家高速发展带来的种种机遇。”林郑月娥强调,特区政府会继续带领香港各界携手同心,继续发挥背靠祖国、面向世界的优势,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参与“一带一路”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年轻人继续寻梦、追梦和圆梦。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