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2019-08-08 08:40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选择千村作为典型样板综合示范

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联席会议办公室近日发布关于发挥千村综合示范作用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通知,决定在全省选择1000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显著的村作为综合示范,带动面上工作高质量整体推进。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治理农村生活垃圾、厕所粪污、农村生活污水、农业废弃物,提升村容村貌、村庄规划设计水平、传统村落保护水平、建设和管护水平“四治理、四提升”为重点,以行政村(含涉农社区)为对象。我省将选择一批整治成效明显的综合示范样板,总结一批可借鉴、易复制、好推广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典型模式,以此引领带动全省面上高质量整体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到2020年全面完成三年行动各项目标任务。

1000个村的选择坚持成效优先,注重农民主体,突出示范引领。省里将综合示范数量分配到各设区市、县(市)。各设区市、县(市)根据省分配名额,严格对照标准确定综合示范典型,确保选出来的村真正具有典型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经得起群众的检验。(吴琼)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