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全民健身日”国家奥体中心特色示范活动举行

2019-08-08 15:3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8月8日电 2019年“全民健身日”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特色示范活动8日在京举行,1500余名健身群众参加了开幕式及主题活动,近10000人次参与了奥体中心“场馆免费开放日”活动。

活动围绕“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主题展开,设置了群众健身展示、运动体验、专家讲座、科学指导、群众体育赛事等多个板块。来自社会各界的健身群体相聚于此,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

开幕式上,组委会特邀来自革命老区江西省赣州市崇义县乐洞乡小学的21名同学和由北京社会各界群众组成的奥体合唱队49人共同高唱《歌唱祖国》,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8月8日是国家第11个“全民健身日”。举行“全民健身日”活动,对于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奥体中心已连续承办11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奥体中心主任李全海表示,奥体中心坚持在完成国家队驻训保障等基本任务的前提下,积极投身全民健身事业。今后,奥体中心将继续努力,探索新的模式与发展思路,争取在未来的全民健身工作中,肩负更多社会责任,发挥主体优势,积极主动走出去,把健康运动、科学健身的理念,向更多人民群众推广。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承办。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