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拉萨举办“全民健身日”分会场活动

2019-08-08 17:1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拉萨8月8日电(洛卓嘉措、贡吉)8日,来自西藏各社区健身队、自治区各单位的近千名市民聚集在拉萨市柳梧新区的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共同参与“全民健身日”西藏分会场活动。

此次到场的12支参演队伍是西藏一些较大的社区健身团体,除拉萨市外,那曲、日喀则市等地市也有队伍参加。日喀则藏巴阿佳健身队的领队央吉告诉记者,他们的队伍早在1999年就已成立,至今每天都坚持2小时的集体健身娱乐活动。

8日早上,展演队伍表演了包括民族舞蹈、太极拳、现代舞等多种集体节目,展现了西藏各族群众日常健身娱乐的风采。“我们不光为了自己的健康,还要带动更多的中老年人参加这样的活动。”拉萨市阿坝林卡老年文艺健身队的宗吉说。

活动现场,来自14个单位的广播体操队伍还进行了比赛,最终西藏自治区公路局获得第一名。

据西藏自治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秘书长杨小永介绍,目前拉萨已设立近30个健身点,接下来他们的工作重点将放在对健身点进行评级和推广健身操方面,力争进一步推动健身硬件与健身观念齐头并进。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