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在西宁启动

2019-08-08 18:4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西宁8月8日电(记者 耿辉凰)2019年青海省“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8日在西宁举行,启动仪式现场有10支队伍、共计2000人进行了健身活动的展演。

当日上午西宁阴雨绵绵,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刚刚结束广场舞表演的赵海玲说:“国家倡导全民健身,我们赶上好时候了。作为退休人员,运动健身让大家聚在一起,也让我们更健康快乐。”

据了解,当日青海全省53个市(州)县(区)均设立分会场。青海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兴海说:“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推动全民健身的理念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据悉,2019年青海省将建设完成一批社区健身中心、健身步道、体育公园设施等,并在全省增设53个国民体质监测站点,实现全省县级国民体质监测站点全覆盖。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