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自然资源部北海预报中心发布海浪黄色警报

2019-08-09 21:3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青岛8月9日电(记者 张旭东)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山东南部沿海将出现3.0到4.0米的大浪到巨浪,自然资源部北海预报中心9日16时发布海浪Ⅲ级警报(黄色)。

警报显示,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的影响,预计10日夜间至11日白天,黄海中部将出现4.0到7.0米的巨浪到狂浪,黄海北部将出现3.0到4.0米的大浪到巨浪。

山东南部沿海将出现3.0到4.0米的大浪到巨浪,警报级别为黄色;山东东北部沿海将出现2.0到3.0米的中浪到大浪,警报级别为蓝色。

自然资源部北海预报中心提醒,滨海游客和海上作业船只注意安全,各有关单位提前采取防浪避浪措施,并关注后续海浪和风暴潮预警报。

据了解,9日16时,“利奇马”的中心位于北纬27.2度、东经122.4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7级(5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2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300至38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0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40公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