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证监会依法对3宗信息披露违法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2019-08-10 15:0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8月10日电(记者 刘慧)近日,证监会依法对美丽生态违法违规案等3宗信息披露违法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证监会依法对美丽生态、八达园林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60万元罚款,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贾明辉、王仁年等5人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20万元至30万元不等的罚款,对其他直接责任人员支佐、单军等10人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相应金额的罚款。

吉林证监局依法对森东电力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作出行政处罚,对森东电力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责任人员邱丽新、杜占敏等6人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相应金额的罚款。

湖北证监局依法对华安股份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作出行政处罚,对华安股份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代松、刘艳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相应金额的罚款。

上述案件中,美丽生态重大资产重组文件中的披露存在误导性陈述,对相关项目终止的重大事件披露存在重大遗漏,并且2015年年报存在虚假记载。新三板挂牌公司森东电力未依法披露有关人员持股情况,并且存在虚构原材料采购交易、虚增营业收入等行为,披露的公开转让说明书、2015年半年报、2015年年报等存在虚假记载。新三板挂牌公司华安股份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披露的2015年年报、2016年半年报存在重大遗漏。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