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智能图书编校排系统助力图书出版数字化转型

2019-08-14 17:3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8月14日电(记者 张泉)记者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中知编校”智能图书编校排系统产品14日正式发布,实现了图书出版全流程无纸化、电子化、智能化,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表示,传统图书出版过程中,书稿审校主要以纸件形式完成,劳动强度大、效率低、重复工作多。如何利用当代先进技术解决以上问题,摆在了从业人员面前。

据介绍,“中知编校”智能图书编校排系统集版权保护、智能化编校排、图书出版、印刷服务、版权管理与运营于一体,可大幅提升出版质量、缩短工作时间、提高出版效率。

“中知编校”智能图书编校排系统是知识产权出版社继“科专笑飞”机器翻译系统后,在人工智能领域自主研发的又一款新产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