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重拳出击交通运输行业涉黑涉恶行为

2019-08-15 10:5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天津8月15日电(记者付光宇)记者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获悉,该委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对重点枢纽场站、交通工程建设领域、桥下空间占压、天津港口岸降费提效治乱出清、治理非法超限超载等5个存在问题突出的领域开展了多轮专项治理行动。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累计查处“三站一场”周边出租汽车涉黑涉恶违法违规行为341起;全面清理高速公路桥下长期非法占压149处;处理天津港涉黑涉恶投诉举报案件26件,督促44家企业完成整改,关停并处罚不合格堆场12家;查处各类非法超限超载车辆9399辆次,超载超限安全事故率同比下降14%;对项目征地拆迁、历史遗留未决问题进行了摸排,联合有关部门重点打击了一批强揽工程、敲诈勒索、无故阻碍施工等违法行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